close

多媒體喇叭 Fonestuff 魔球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 藍芽喇叭
Fonestuff 魔球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

=>立即前去購買<=

魅力無限,搖滾音樂世界 Fonestuff 魔球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 只要1290


音樂

凝集專注的氣力

線噴鼻元素的東方圖騰,賜與莫年夜的視覺安靜

藍芽魔球喇叭東方禪意的外表與西方搖滾的內涵魂靈

無數旅人魂牽夢縈,愛不釋手的Fonestuff

有著傳奇的時尚血統,玩轉風行海潮

多轉變的設計,忠於自我怪異氣概

藝術跨界

陪同你看見普通的不服凡

聞聲每一個音符的細節與故事

獨身享受,放鬆聽覺

一小我看書

一小我觀光

一小我活動

一小我發愣

一小我縱情享受餬口

隨時有音樂的陪同

成為最幸福知足的獨身貴族

感觸感染年夜天然的饗宴

解脫天天繁忙機器的餬口,帶著魔球到你最愛好的處所,播放最愛的歌曲,好好放鬆一成天緊繃的表情。讓怠倦的心靈由魔球來撫平,繁重的指尖輕撫過圓潤光滑的曲線,柔和拋光暖和枯竭的思路,禪風般線噴鼻縷縷升煙的氣味,不覺中帶你放慢步伐,深吸一口吻,找個舒適的位置,縱情享受魔球帶給心靈的安靜。

縱情所能地享受音樂與跳舞,魔球藍芽喇叭開釋魅力,揭示出無窮可能和年青的背叛

強烈的節拍不竭誘惑,馴服心裡深處捋臂張拳的巴望,隨著音樂安步起舞,跟著節拍韻律擺動,熱舞狂飆亦或慢舞輕旋,舞步沒有極限!開釋魔球音樂,縱情揮灑汗水,橫跨分歧族群,融和東方禪風圖紋與西方熱舞怒潮,魔球魅力無可招架!

隨時隨地 放聲High歌

可支援無線藍芽或有線AUX播放,將開關移至右側並與藍芽裝配毗連,如iPhone、iPad、iPod、Samsung、Samsung Galaxy,HTC....等,便可播放音樂!(無線藍芽領受間隔最遠為10M)

或利用附贈的二合一播放充電線,將Mini USB接頭毗連於Fonestuff 魔球背後的USB孔,另外一端為3.5mm立體聲插頭,毗連於音樂播放器、手機、電腦...等,便可享受高音質的音樂!


與藍芽毗連配對成功時,LED暗號會閃灼紅燈

充電時,LED暗號會由藍燈轉為紅燈顯示充電;充電終了則顯示藍燈


USB接頭:充電用

3.5mm立體聲接頭:AUX模式下利用,用於毗連音樂播放器

Mini USB接頭:充電及有線播放時利用

多媒體喇叭 Fonestuff 魔球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 藍芽喇叭
Fonestuff 魔球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


立即前去購買

歡迎到音響、影音播放器專賣店 http://dddee.com/videoplayer/ 挑選更多音響、影音播放器產物
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買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