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耳麥 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 (黑) 其他品牌
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 (黑)

=>立即前去購買<=

五角50 Cent親創潮流品牌 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 (黑) 只要6290

SMS Audio品牌故事

美國潮牌耳機【SMS Audio】,其開辦人恰是年夜名鼎鼎的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身世美國紐約皇后區,天天都在玩命討餬口,這段暗中的曩昔也讓五角創作出一首又一首的嘻哈鉅作。2000年他在自家門口前,身中九槍年夜難不死,卻慘遭唱片公司解雇;一年後嘻哈天王阿姆,解除眾議簽下他,培養出全球發賣高達三萬萬張專輯,具有8首單曲通告牌Top10單曲的饒舌年夜帝!

這位一路從紐約皇后區龍蛇雜處的毒窟躋身為無堅不摧的風行巨星暗示:「There had to be something better-if I couldn’t find it, I wanted to create it」,意即「當我需要更好的產物,但我卻沒法找到它時,那就想法子把它締造出來」,【SMS Audio】因此?生!

其全系列耳機中高音頻清楚,重低音磅礡強勁,節拍感實足!陌頭富麗外型,打造出唯一無二潮水氣概。正如開辦人五角所言:「我但願你像我一樣喜好這些產物 我本身老是隨身攜帶一副耳機,所以我老是與我所喜好的音樂相伴相隨」,【SMS Audio】耳機絕佳的音質與潮水氣概,讓尋求潮水的你隨時都能與愛好的音樂相伴。

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

【SMS Audio】品牌中高階款耳機,音質方面,拜顛末調校的40mm驅動單體所賜,其節拍感明白;中音清楚;重低音系統揭示出的渾樸與力道,遠遠超越同級耳機許,各音域的聲音素質都闡揚的極盡描摹,用來凝聽各式曲風都十分合適。外型簡約中帶點性情的設計,潮水感實足,擺佈耳罩上方皆導入挖空設計,加上頭帶採窄面處置,使得此款耳機體積比一般遍及耳罩式耳機輕盈很多,加上耳罩採可內折設計,讓人能很等閒地放進隨附硬式收納殼帶著走,連繫輕盈、設計感等特點。

耐用水平上,耳機採取高份子塑料材質製成,具有防刮耐磨等特點,即使戴著在陌頭走跳,也不消懼怕耳機遇被刮花。配戴方面,STREET by 50 On-Ear Wired耳罩式耳機一樣合適人體工學概念,頭帶可調劑長度;耳罩則採具有記憶功能的頂級海綿皮革耳墊,供給凝聽時毫無承擔的舒適感。線材部分採可拆卸式設計,線控供給麥克風,可搭配iPhone手機利用。


就如五角所言:「我但願你像我一樣喜好這些產物,我本身老是隨身攜帶一副耳機,所以我老是與我所喜好的音樂相伴相隨」。【SMS Audio】全系列耳機中高音頻清楚,重低音磅礡強勁,節拍感實足!其陌頭富麗外型,打造出唯一無二潮水氣概,讓尋求潮水的你隨時都能與愛好的音樂相伴。

耳機、耳麥 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 (黑) 其他品牌
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 (黑)


立即前去購買

歡迎到耳機、藍牙專賣店 http://dddee.com/videoplayer/ 挑選更多耳機、藍牙產物
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買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