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琴點撥《創新三版》彩色吉他教材(附一片DVD) 木吉他、民謠吉他
新琴點撥《創新三版》彩色吉他教材(附一片DVD)

=>立即前去購買<=

新琴點撥《創新三版》彩色吉他教材(附一片DVD) 只要360

新琴點撥-立異三版

● 歌曲資料(橘色字為新歌)
二字部
寶物(簡略單純版)
擁抱
天使
倒帶
溫順
好天
天后
家後
星空
愛你
王妃
星晴
十年
旋木
溫順(平易近歌版)
自由
小薇
無眠
紅豆 三字部
菊花台
小情歌
我願意
雪中紅
腳踏車
笑忘歌
一朵花
目生人
青花瓷
仍是會
對的人
吉他手
太伶俐
那些年 四字部
痛哭的人
海綿寶寶
陽光宅男
喜好孤單
新不了情
五天幾年
勢在必行
情非得已(簡略單純版)
分手歡愉
好的工作
我們的愛
微加幸福
戀愛轉移
愛很簡單
十年一刻
痴心絕對
國境之南
而我知道
蜜斯免驚
愛我別走
無樂不作
那些日子
你的背包
情非得已 五字部
想你就寫信
小手拉年夜手
會呼吸的痛
夢中的情話
概況的和平
你是我的眼
踮起腳尖愛
沒那末簡單
戀愛限時批
晨安晨之美
觀光的意義

多字部
T1 21 31 21
你是我的花朵
你不知道的事
孤單孤單就好
說好的幸福呢
我不會喜好你
梁山伯與茱麗葉
今天你要嫁給我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親愛的你怎樣不在我身旁 英中文名歌曲
One night in 北京

英文歌曲
Amazing Grace
Dream a Little Dream
Fly Me To The Moon
Hey Jude
I’ll have to say I love you in a song
I’m Yours
It’s my life
Kiss Me
More than Words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Poker Face
Right Here Waiting
Tears in Heaven
Unchained Melody
Way back into love
When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hen you’re gone
Without you
Wonderful Tonight
新琴點撥《創新三版》彩色吉他教材(附一片DVD) 木吉他、民謠吉他
新琴點撥《創新三版》彩色吉他教材(附一片DVD)


立即前去購買

歡迎到音響、影音播放器專賣店 http://dddee.com/videoplayer/ 挑選更多音響、影音播放器產物
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買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