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耳機麥克風 Pioneer 我型我色 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頭戴式耳機
Pioneer 我型我色 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立即前去購買<=

春漾美機新上市 Pioneer 我型我色 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只要1780

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Pioneer 我型我色Color your style (SE-MJ151)耳罩式耳機~40mm直徑驅動單位,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揭示絕佳音域表示,重現音樂最細微的質地, 耳機襯墊採取太空記憶軟墊,可與你的雙耳朵輕貼,即使是長時候佩帶也不會感覺累且有用阻絕外界的噪音。

商品特點

◎耳罩襯墊採取透氣皮革外層,搭配柔嫩的「太空記憶軟墊」
(可根據頭形慎密連繫,並可保持優良的配戴安寧性及長時候配戴下之舒適感。)
◎頭帶與支架設計,並重簡練感與佩帶舒適感,輕鬆調劑合適小我的佩戴習慣
◎時尚耳罩外不雅設計與內側皮革襯墊完善搭配
◎40 mm年夜口徑驅動振膜,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強力重低音延長
◎採取薄型耳罩設計,輕盈好攜帶,實現小顏美型Style
◎單邊1.2m耳機線設計,輕鬆配戴不糾結

玄色

金色

粉紅色

白色

共有5種色彩可供您選擇

▲ 請認明台灣前鋒原廠包管書


注重事項:
1. 退貨商品之包裝及內容物均須完全無破損,不然恕沒法接管退換貨
2. 產物色彩會因網頁顯現而有些許差別,以收到實品為準
耳機、耳機麥克風 Pioneer 我型我色 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頭戴式耳機
Pioneer 我型我色 Color your style (SE-MJ151)


立即前去購買

歡迎到音響、影音播放器專賣店 http://dddee.com/videoplayer/ 挑選更多音響、影音播放器產物
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買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