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耳麥 SMS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耳罩式耳機 (灰) 其他品牌
SMS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耳罩式耳機 (灰)

=>立即前去購買<=

五角50 Cent親創潮流品牌 SMS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耳罩式耳機 (灰) 只要8590

SMS Audio品牌故事

美國潮牌耳機【SMS Audio】,其開辦人恰是年夜名鼎鼎的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身世美國紐約皇后區,天天都在玩命討餬口,這段暗中的曩昔也讓五角創作出一首又一首的嘻哈鉅作。2000年他在自家門口前,身中九槍年夜難不死,卻慘遭唱片公司解雇;一年後嘻哈天王阿姆,解除眾議簽下他,培養出全球發賣高達三萬萬張專輯,具有8首單曲通告牌Top10單曲的饒舌年夜帝!

這位一路從紐約皇后區龍蛇雜處的毒窟躋身為無堅不摧的風行巨星暗示:「There had to be something better-if I couldn’t find it, I wanted to create it」,意即「當我需要更好的產物,但我卻沒法找到它時,那就想法子把它締造出來」,【SMS Audio】因此?生!

其全系列耳機中高音頻清楚,重低音磅礡強勁,節拍感實足!陌頭富麗外型,打造出唯一無二潮水氣概。正如開辦人五角所言:「我但願你像我一樣喜好這些產物 我本身老是隨身攜帶一副耳機,所以我老是與我所喜好的音樂相伴相隨」,【SMS Audio】耳機絕佳的音質與潮水氣概,讓尋求潮水的你隨時都能與愛好的音樂相伴。

SMS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耳罩式耳機

首款頂級專業款耳機,以氣焰與陌頭潮感的設計顯現,耳機上搶眼的「S」Logo,不但辨識度實足,並佈滿陌頭獨佔的富麗空氣;搭載顛末【SMS Audio】專業調校的40mm驅動單體,各音頻不管清楚感或精準度都很是超卓,重低音的深邃深摯感與渾樸度很是磅礡強勁,出格能將嘻哈、電音或搖滾等重節拍音樂完善詮釋;其用料上,年夜量採取高份子塑料材質製成,除帶點拋光質感耐看有型外,最主要的是具有防刮耐磨的特點,其高強度也完全合適陌頭中隨時籌辦被摧殘的可能!線材部分,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耳罩式耳機出格供給DJ專用與一般利用兩種線材,前者為針對DJ表演場所的伸縮捲線,後者則採不容易糾纏特別材質,附有iPhone手機免持麥克風線控。另外,擺佈耳罩下方皆配備3.5mm耳機孔,讓凝聽者可隨習慣選擇耳機線位置

另外在兼具外不雅與強度同時,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耳罩式耳機也具有相當矯捷度,頭帶採取可調劑長度設計,擺佈雙方耳罩皆可90度往後肆意扭轉,再搭配具有記憶功能的頂級海綿皮革耳墊,如斯合適人體工學設計,不管任何頭型配戴時都能享受絕佳舒適感。海綿皮革耳墊也供給幾近完全密閉的抗噪結果,讓凝聽者能完全沉醉於婉轉旋律中。不但如斯,此款耳機採可折疊設計,加上隨附硬式收納殼,進步攜帶便當性。


就如五角所言:「我但願你像我一樣喜好這些產物,我本身老是隨身攜帶一副耳機,所以我老是與我所喜好的音樂相伴相隨」。【SMS Audio】全系列耳機中高音頻清楚,重低音磅礡強勁,節拍感實足!其陌頭富麗外型,打造出唯一無二潮水氣概,讓尋求潮水的你隨時都能與愛好的音樂相伴。

耳機、耳麥 SMS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耳罩式耳機 (灰) 其他品牌
SMS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耳罩式耳機 (灰)


立即前去購買

歡迎到耳機、藍牙專賣店 http://dddee.com/videoplayer/ 挑選更多耳機、藍牙產物
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買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